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学生工作

江西求实司法鉴定中心2018招聘启事

2018/03/29 12:13:04 点击数:

江西求实司法鉴定中心经江西省司法厅批准,2001年正式成立,坐落于英雄城南昌,是江西省直司法鉴定中心,2010 年获国家级资质的认可。目前,中心专职员工 100 余人,鉴定中心科技大楼占地6000 多平方米,依据不同的鉴定类别,设有法医病理、法医毒物、法医物证DNA、文书检验等专业实验室,装备了先进的螺旋 CTDR 高端影像检查等全套进口检验设备,为司法鉴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中心现具备法医精神病鉴定、法医临床鉴定、法医病理鉴定、法医物证鉴定、电子数据鉴定、声像资料鉴定、痕迹物证鉴定、司法会计鉴定、建设工程质量鉴定等16 类的司法鉴定资质,具备承担办案机关对各类重大疑难案件法医学鉴定及其他多种类别专业鉴定能力。

自成立以来江西求实凭借专业的技术人才,高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先进的检验设备,一站式鉴定服务,快速准确解决的各类案件不计其数,专业鉴定能力和良好的服务获得了公检法有关部门及群众的高度肯定。

为了打造国内权威、知名司法鉴定机构,扩充人才储备,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现诚招法医专业优秀毕业生,内容如下:


中心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福利完善(五险一金,员工中餐,员工宿舍,年终奖,节日福利等),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李灵电话:17307096915

邮箱:yjyj6969@163.com网址:www.jxsfjd.cn

地址:南昌市高新大道818 号(青山湖交警大队旁边)

江西求实司法鉴定中心

  2018 年 3 月 21 日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