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学生工作

湖北崇新司法鉴定中心2017招聘

2017/05/19 00:00:00 点击数:
 

湖北崇新司法鉴定中心

2017年度司法鉴定人助理招聘启事

一、中心简介

湖北崇新司法鉴定中心是经湖北省司法厅司批准、省司法厅直属的一家面向社会服务的司法鉴定机构【司法鉴定许可证号:420016568】。鉴定业务范围包括法医病理、法医临床、法医物证、法医毒物、文书及痕迹鉴定等多项司法鉴定项目。 2017114日,全国著名法医学专家、CCTV2016年度法制人物、湖北省司法鉴定协会会长刘良教授成立“刘良工作室”,并挂牌在湖北崇新司法鉴定中心。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司法鉴定人助理若干名。

二、岗位职责:

在司法鉴定人指导下,在核准的业务范围内辅助司法鉴定人办理鉴定案件及相关鉴定事宜。

三、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2.全日制大专院校优秀毕业生或本科以上学历,法医学、临床医学专业;

    3.熟悉计算机办公系统文档处理;

    4.具有司法鉴定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待遇

薪资采用“底薪+绩效考核”方式,提供一个月的过渡性住房及后期租房补助,购买相关保险,提供出差补助。

五、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电子版发送至hubeichongxin@163.com,请注明应聘湖北崇新司法鉴定中心司法鉴定人助理。

联系电话:15337257600027-66669777

湖北崇新司法鉴定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hbcxsf.com/

湖北崇新司法鉴定中心微信公众号:cxsf_hb,欢迎关注。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