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法医学系学子在职业规划大赛省赛夺金

2024/03/14 18:44:21 点击数:

202439日至10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湖北省分赛总决赛在湖北大学圆满落幕。我校选手共斩获6枚金奖,金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一。其中法医学系2022级本科生许小虎以成长赛道华科最高分获得金奖。

自去年年底校赛启动至今,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和层层筛选我校分两组各派出4位选手(共8人)参加省赛总决赛毕业赛道和成长赛道的竞争。在决赛中,他们精心准备、倾情讲述,立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致力于科技前沿攻关和服务人民群众,充分展示了我校“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和“学医在同济”的医者传承。最终,华中科技大学就业赛道4人和成长赛道2人获得金奖。其中许小虎同学喜获成长赛道金奖,法医学系党委副书记韩仁锋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推进“强引领、有组织、高质量、精细化”的就业,引导学生到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赛事进行过程中,法医学系在就业办指导下精心备赛,多次邀请系内外专家教授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为此次比赛折桂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4月至5月在上海举行,我系将继续积极做好下一阶段的备赛工作。

金奖选手风采展示

       所在赛道:成长赛道

所在学院:法医学系

指导老师:韩仁锋、李珣珣

许小虎同学以“护法维医,做一名维护正义的法医”为主题,设定职业目标为临床法医,将个人发展路径与国家需要相结合,作为低年级选手不断探索专业领域,提升综合素质。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身的通用素质、综合能力和行动成果。获成长赛道高教组金奖。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