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法医学系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生座谈调研活动

2023/06/08 13:53:28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发挥价值引领,持续推进人才培养工作。法医学系分别于5月30日、6月1日和6月6日,在系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三场师生座谈会。法医学系党委书记任学梅、主任熊博、副书记韩仁锋、副主任刘茜、辅导员孙清、李珣珣分别与19级、21级、18级全体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系领导与同学们就大家关心的考试安排、排课问题、考研考公、宿舍搬迁等具体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针对即将进入毕业年的19级同学有关教学安排的疑惑,熊博现场解答了有关安排的考虑,同时也表示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研究出台优化举措。21级同学更关心宿舍生活等方面的不便,任学梅仔细听取了大家的问题,表示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建立梳理问题清单,协调学校有关部门解决,真正做到办实事、解民忧。作为今年的毕业班,18级同学重点就如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与刘茜、韩仁锋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希望能为法医学系的发展尽一份心力。老师们也在座谈中寄语毕业班同学珍重同学情谊、平安有序毕业、常回母校看看。

本次座谈会是法医学系积极响应学校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求真务实深入学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教学管理工作同主题教育相结合的具体举措之一。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