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法医学系赴省司法厅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2023/05/29 16:01:07 点击数:

 

524日,为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省司法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司法鉴定方面的合作交流,法医学系党委书记任学梅、主任熊博一行5人赴省司法厅开展走访调研。湖北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刘少刚、副处长薛彦祝、省司法鉴定协会秘书长曾广定等领导参加座谈。



 

 

刘少刚对法医学系新领导班子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一直以来同济法医学系对全省司法领域的科研、教学和鉴定事务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为湖北争取了诸多荣誉。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全省司法事务治理、司法鉴定人才培养及学术影响力提升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任学梅对刘处长给予法医学系的高度评价和信任表示感谢。她首先简要介绍了法医学系的发展近况。结合正在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她表示,高等院校承担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重大任务,法医学系在法医司法鉴定和人才培养方面都得到了司法厅的具体指导和切实帮助。目前,法医学系新任班子成员年富力强,干劲十足,希望能在省司法厅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教学科研和司法鉴定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熊博也表示,未来法医学系将会努力抓住学科发展的重大契机,在司法厅的支持下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加强质量内控和制度建设,努力提高在国内的行业竞争力和学术影响力,将同济法医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

曾广定对新任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法医学系能继续加强与省司法厅、省司法鉴定协会的交流沟通,持续提高自身学术地位和行业影响力。

座谈中,双方还就下一步开展人才培养、平台共建、学术合作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讯员 刘红海)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