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药学院、法医学系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12/31 21:24:39 点击数:

  为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12月29日,学院联合法医学系邀请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王冰教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本次宣讲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开展,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70余人在线上进行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厉岩主持了本场宣讲会。


  

  王冰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民族复兴的使命担当》为题,从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两个方面的论述展开,通过PPT以及视频影像资料的展示,结合我国经济发展和脱贫减贫等内容生动地阐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同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实践经历,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概况、报告的结构等进行了深入的阐释。



  厉岩用“疫情”“科学”“GDP”三个关键词总结了本次宣讲会,她希望与会师生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并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以优异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图文/ 谢可意)

信息来源: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原文链接:http://www.tjmu.edu.cn/info/1051/11728.htm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