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2021年度法医学系教师公开招聘启事

2021/04/29 11:22:18 点击数: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教师,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中青年学者加盟。

一、院系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是我国首批获准设置法医学专业的6所部属医学院校之一。1985年开始招收第一届法医学专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1998年获得法医学博士学位授予权。2020年我校法医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法医学专业建设点。2001年经湖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了湖北省第一家司法鉴定中心——“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 200910月被司法部授予全国司法鉴定先进集体20101月通过国家级实验室认证认可,是整个华中地区权威法医学司法鉴定机构,2013年加入国家创新2011计划“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成为司法文明鉴定人培训基地。

法医学系为国家规划教材《法医毒理学》所有版次的主编单位,国家规划教材《临床法医学》第三版主编单位,国家规划教材《法医病理学》第三版副主编单位,国家规划教材《法医物证学》第二版副主编单位。

法医学系现有法医病理学、法医毒理学、法医物证学、法医临床与精神病学、法医毒物化学等5个主要研究方向。主要开展死亡时间推断、死亡原因分析、心血管疾病猝死、颅脑损伤、个体识别、亲权鉴定、人体伤残、神经精神类疾病鉴定、人体中毒分析等多个领域的研究。多项研究结果填补国内外空白,研究成果应用于法医学领域,也被广泛用于中医学、药学、毒理学、职业病学等领域。法医病理学在新型冠状肺炎方面的研究成果2020年被国家卫健委写入了《新型冠状病毒诊疗方案(第七版)(第八版)》。

二、招聘专业方向

专业方向:医学相关专业,特别是法医学、临床医学、病理学、毒理学、遗传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化学等专业。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副教授或讲师。

申请条件:博士学历,年龄不超过35岁。有两年以上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者,或有国内外博士后经历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取得了优秀的学术成果,发展潜力突出,有法医病理、法医临床鉴定经历者优先。特别优秀的人才,可聘任教授岗位。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按照附件格式填写个人申报表格,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学术成果等相关材料一并发送至邮箱liuyan@hust.edu.cn ,并抄送至hr@hust.edu.cn。电子邮件标题请按“法医学系+专任教师+专业方向+姓名”的格式命名。

五、支持条件和待遇

我们将为您提供个人发展所需的教学科研平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按相关规定提供福利保障。特别优秀的急需人才,相关待遇和支持条件面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 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638

联 系 人:刘艳

电子邮箱:liuyan@hust.edu.cn

法医学系网址:http://fayixi.tjmu.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招聘网:http://hr.hust.edu.cn/info/1166/4553.htm



2021年华中科技大学教师岗位申报表-填写模板 - v9.0(双面打印).docx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