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法医学系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9/12/10 20:36:19 点击数: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法医学系组织研究生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12月6日下午,在法医学系二楼会议室,党史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比赛邀请到法医学系党委副书记齐海波老师全程指导。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关础怀主持了比赛。本次比赛活动主题是“庆七十华诞•忆光辉历程”,主要考察革命奋斗历史、新党章、十九大与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


 

 比赛分必答和抢答两部分:一是笔试必答题部分,不定项选择30道,答题时间15min;二是抢答题部分,分选择、填空、改错三类各10题共30题,填空和判断必须全部答对才积分。答题中分别记个人成绩和团队成绩,取个人成绩前两名获得“党史小能手”称号,一支队伍获得“党史全会小组”称号。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一支队伍和两名“党史小能手”脱颖而出。获胜队伍由李廉杰、李泽浩和尤孙钊三位同学组成;“党史小能手”由尤孙钊和杨欢欢获得。



 比赛过后,齐海波副书记总结道,研究生群体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就要不断践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感悟和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身边师生服务、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同时他也勉励大家以赛促学,在比赛中不断学习领会,争取能在学校的比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

 

(文:夏述旭,图:张杰)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