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院系研究生会工作大调研之医科组工作座谈会在法医学系召开

2019/12/10 20:25:16 点击数:

    2019年12月5日晚6点30分,院系研究生会工作大调研之医科组工作座谈会在法医学系七楼大教室成功召开。徐明宇、崔镇和李佳阳代表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出席了座谈,法医学系研究生辅导员夏述旭老师、德育助理李廉杰带领法医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和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活动。同济校区各院系的主要学生干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法医学系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嘉宁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夏述旭老师代表法医学系欢迎了校研究生会、兄弟院系的同学来法医学系座谈交流,预祝今天的调研会能开的成功。他首先介绍法医学系的研究生工作受到系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概括了法医学系研究生会工作的特点,在2019年完善了体制机制的建设,所有研会成员树立并践行了服务师生的理念。



  法医学系研究生德育助理李廉杰介绍了他与研究生会工作的联动情况,支部书记关础怀就党支部如何指导研究生会工作介绍了经验,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嘉宁介绍了法医学系研究生会的职能与分工,上届研究生会主席严一博就上一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研究生会主席谭小山总结了自上任以来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谈了一些建议和意见。相关兄弟院系的负责同学也纷纷发表了意见,在场同学讨论热烈。随后,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明宇、崔镇和李佳阳同学分别就反映集中的相关问题作了回应。






   

  会上,徐明宇主席充分肯定了法医学系研究生会的工作,他指出,本次调研的目的是一方面是了解各个院系研究生会工作的实际和困难,同时也对各院系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四进四信”方面和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文件要求方面的情况进行指导和帮助,另一方面也是以身作则引导全校研究生骨干能以“研究生群体所思所想”为出发点,真正做到为研究生服务。在思想引领上能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党中央的信赖;在实际活动中能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全方位服务于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做到研究生活动能“见缝插针”“投其所好”。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后,座谈会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是校研究生会调研全校研究生会的一个分会。全校按照学科门类,分为文科组、理科组、医科组、工科1组、工科2组、经管组6个调研组,每个调研组由校研究生会1--2名主席团成员带队,每个调研组选定一个院系调研,该组其他院系研究生会主席加入该学科调研组。法医学系作为医科调研代表,协助完成了全部调研议程和内容。校研究生会办公室联络人将负责整理相关问题,整理后发送至被调研院系。


(文:夏述旭,图:李泽浩)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