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微光汇聚,终成星河

2019/09/27 13:39:27 点击数:

922日下午,法医学系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对2018-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与总结,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团委和学生会。

孙瑶老师致辞,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表达了对同学们过去一年工作的认可,希望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接续奋斗,再创佳绩。资格审查组组长于淏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法医学系分团委副书记吕春香以及学生会主席孙扬先后进行工作汇报。她们对我系分团委学生会的架构以及各部门的职能进行了介绍,展示了各部门过去一年共同努力的工作成果并分享一路以来的工作经验和心路历程,同时对下一届的学分团委及学生会表达了祝福与鼓励。

新一届分团委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候选人进行了竞选答辩。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表了自己对所竞选职位的理解、展望,有勇于挑战自我寻求价值的竞选者,有拥有鸿鹄之志打算一展拳脚的竞选者,也有乐于服务大家真情流露于点滴之间的竞选者。虽然风格各异,但有一点是相同的,他们都拥有对法医学系的一片赤诚之心与热情。

经过代表们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张艾嘉为分团委副书记、尹世豪为学生会主席,各职能部门部长等职位也各有其主。

最后法医学系分团委书记孙瑶老师致闭幕辞,她提到,每一位同学可能只是一道微光,但微光会吸引微光,也会照亮微光。希望各位同学在法医学系分团委及学生会这个平台里能点亮自己,照亮人生。在未来的一年里,共同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合力把我系学生会建设成为最富朝气最正能量的学生组织。

至此,2019年法医学系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这次代表大会激发了活力和工作热情,增强了我系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我们相信,未来可期,你我微光汇聚,终成星河!





(文:郁冰寒 图:孙楚楠)



附:2019—2020年法医学系分团委及学生会换届名单如下:


分团委

分团委副书记 张爱嘉

组织部部长 王钰蓓

宣传部部长 郁冰涵

社会实践部部长 陈黎圳 副部长 王立琦


学生会 主席团

主席 尹世豪

副主席 陈岚卿 陈志郡 张伟凡


学术部部长 李典一

体育部部长 张弘祺

文艺部部长 克迪尔亚

生活部部长 徐路遥

外联部部长 刘文易

心理部部长 巴丽布丽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