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到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调研座谈

2019/05/09 17:57:46 点击数:

5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民法室主任黄薇一行四人到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调研亲子鉴定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述华,以及省人大常委会法规工作室、省司法厅和武汉市司法局司法鉴定管理部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部分在汉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鉴定中心主任黄代新、中心党总支书记任学梅、法医物证室负责人易少华等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的亲子鉴定实验室、接待中心、鉴定场所等,详细了解了鉴定人队伍建设、鉴定程序和鉴定仪器设备配置情况,对本中心规范化建设、质量控制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听取了省司法厅郑智辉处长关于我省亲子鉴定开展情况的汇报,就亲子司法鉴定的委托与受理、鉴定材料的提取与使用、鉴定实施程序、鉴定时限等与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等机构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黄薇强调,亲子鉴定对保障诉讼活动顺利进行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民法典的立法进程,多提意见建议,使立法更加科学完善、更具可操作性。

2F290


参会的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鉴定机构和鉴定人社会责任感重大,一定要依法、规范开展亲子鉴定业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