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法医学系第三届“长歌行”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2019/05/09 08:48:03 点击数: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4月28日晚七点,主题为“青春,为祖国歌唱”的法医学系第三届“长歌行”文艺晚会在医学院三楼礼堂顺利举行。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青春,阳光下成长”,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Dalla Dalla》迅速活跃了气氛,展现了法医学子的青春活力,晚会也由此正式拉开帷幕;长绸舞《飞天》继承并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舞者挥动手中的彩色长绸翩翩起舞,仿佛敦煌壁画中的神女,让全场观众无不心驰神往;独唱《越过山丘》让观众心潮澎湃,独特嗓音和扎实唱功让观众大饱耳福;哑剧《文明观影》形式独特,笑料多多,令在场观众忍俊不禁,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提醒同学们做当代文明大学生。

第二篇章“青春,为祖国歌唱”。首先是法医18级小萌新们带来了精彩的歌舞串烧《Uptown Funk》,当熟悉的背景音乐响起,现场立即爆发出鼓掌欢呼声,充满活力的舞蹈充分展示了青春;相声《打灯谜》诙谐幽默,演员与现场观众频频互动,热情持续高涨;歌曲《我的祖国》将整场晚会推向了气氛的高潮,观众在天籁之音中感受祖国的巨变,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热血沸腾;由研究生为大家带来的扇子舞《浪人琵琶》,则将法医女生柔美的姿态展现得淋漓尽致,舞出法医人的大情大爱

第三篇章“青春,逐梦共前行”。乐器合奏《瑶族舞曲》向观众展现了瑶族人民特有的风貌,寄托了各民族团结一致走向通往伟大复兴的崭新征程的美好愿望;话剧《Saw》改编自著名恐怖系列电影,以让观众捧腹的方式教育大家不要以错误的方式惩罚别人的恶行,弘扬正能量;歌曲串烧《重返17岁》则带领观众回味了青春的青涩和美好;由14级毕业班演绎的歌曲《Lemon》引爆了全场的泪点,寄托了毕业班同学对班级的不舍和对法医学系的留恋。至此,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校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医学学生工作处、医学研究生处有关领导、医学院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莅临指导,医学学生工作处老师、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各学生组织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文:孙扬 图:刘育洛 编辑:关础怀)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