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品牌化创建”活动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9/03/22 19:45:40 点击数:

武汉市司法局领导莅临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

开展鉴定机构“品牌化创建”活动调研座谈会

 

319日下午,武汉市司法局党委委员聂德宗副局长、公证和司法鉴定工作管理处刘远雄处长、郑春梅调研员一行四人,莅临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中心主任黄代新主持会议,全体司法鉴定人参加了座谈会,法医学系总支书记任学梅对市司法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

 首先,中心主任黄代新进行“品牌化创建”工作汇报,介绍了中心的亮点特色、专业技术强项、认证认可等情况,以及拟创新发展的方向、计划,并提出品牌化创建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

聂德宗局长代表市司法局对中心的司法鉴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中心服务湖北、辐射全国,推动法制进程做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赞扬。同时他指出,中心在维护“同济”品牌、增加鉴定项目及扩大机构规模等工作可能会遇到困难,但市司法局将尽力帮助中心攻坚克难、做大做强,共同为武汉、湖北乃至全国的法制建设唱响“同济声音”。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鉴定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探讨,市司法局领导从实际工作出发,结合经典案例,为中心鉴定人员解读了有关规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会议解决了部分实际问题。


(文:朱龙龙;图:关础怀)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