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法医学系师生观看、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18/12/19 15:53:24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法医学系全体师生在七楼多媒体大教室观看大会直播。


10610


在雄壮的国歌之后,大会正式开始,李克强总理介绍了出席大会的领导和代表嘉宾,王沪宁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100位各界代表被授予“改革先锋”称号,获颁改革先锋奖章,10位国际友人获颁中国改革友谊奖章,全场响起热烈掌声。工作人员逐一简要介绍了每位获表彰人员的事迹,一个个响亮的名字回荡在人民大会堂,也回荡在全体观会法医师生的心里。

随后,大会上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到:“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在观看和学习过程中,法医学系师生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总结全面,会后将对会议和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师生撰写思想汇报道:习总书记讲话既充分肯定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伟大成就,也坚定了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决心和意志,同时也为未来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也应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和体现到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中,为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华中大有灵魂的卓越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朱龙龙,图:关础怀)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