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2018年湖北省法医临床司法鉴定人转岗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2018/10/10 20:50:39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9日,由湖北省司法厅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承办的2018年法医临床司法鉴定人转岗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同济医学院二号教学楼四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有省司法鉴定协会会长刘良、副会长邹宜林、秘书长曾广定,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50余名学员、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领导和专业老师参与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法医学系主任黄代新主持。


12958


首先由黄代新主任代表法医学系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和法医学系的四个教研室及研究方向,并表示培训班能排除万难、顺利开班,离不开省司法厅和省司法鉴定协会的信任与支持;他还指出本次培训班邀请到行业内资深教授和权威专家授课,内容丰富包括法医临床鉴定体制、实践案例和常见问题处理等,学术价值和实际操作意义重大;为保证培训效果、提高培训质量,培养出业务素质高、职业操守好、技术能力强的法医临床司法鉴定人,培训班将严格管理班级纪律,落实“每次课签到”和请假报告制度。最后他强调学员必须端正学习态度,踏踏实实完成学习任务。


12C81


接着,刘良会长对学员、教师和班级管理等提出要求,勉励学员珍惜机会、好好学习;要求老师教真知识,有前瞻意识;敦促会务组加强班级管理,严格考勤、促进班风学风。曾广定秘书长指出,培训班受到省司法厅重视,司法鉴定管理处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司法届第四次全会精神等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政治形式、严守政治纪律;班级要成立班委会和临时党支部,遴选班长和支部书记协助日常管理;希望学员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不触碰红线,认真学习。


14C2F


随后,法医学系党总支书记任学梅讲话,她介绍了同济法医系的学科实力、科研成果等,并学员提出要求:在学习上要争当“海绵型”学员,充分利用学习时间,吸取专业知识提高技能;在校期间遵纪守法,对自己的言行负责;珍惜同窗情师生情,坚守道德底线。她还勉励学员要“一日同济学,一生同济味”。


10CB5


法医临床教研室主任刘子龙教授介绍了培训班的教学和考核计划,培训分集中授课和现场实践两部分,考核最终结果将综合课堂考勤、面试和笔试考核成绩。培训班学员集体合照后开幕式圆满结束。


1266E



(文:夏述旭 图:关础怀)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