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2017-2018学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圆满落幕

2018/04/09 17:06: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我系与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承办了华中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参赛院系包括法医学系、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次竞赛于4月3日在法医学系四楼教室举行,比赛开始前,法医学系副主任周亦武教授致辞并介绍本次评委以及嘉宾,他表示:希望全系教师高度重视教学竞赛,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参与比赛的3位教师根据比赛要求,编写教案,积极准备。本次比赛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教学效果、讲授水平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综合考核。参赛教师清晰的条理,系统的教学内容,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展现了较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讲课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综合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与分析。本次竞赛,在选手以及评委们愉快的交流中圆满落幕。

此次竞赛得到学校以及院系的高度重视,法医学系党总支书记任学梅亲自到场指导工作,法医学系以及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均组织教师团队前来观摩和学习,为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教师教学竞赛对我系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