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招聘启事(博士)

2018/04/09 12:36:05 点击数: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

广邀天下贤才 共谋事业发展

    一、本单位特色介绍

1、人才培养质量高: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为我国首批获准设置法医学专业的6所部属医学院校之一,具有博士学位授权点。目前已培养毕业生近二,毕业生就业率100%。毕业生在国内外司法、公安、高校、法医鉴定机构工作,以“专业素养高,实践技能强”广受赞誉。

2、师资队伍实力强:

教授、副教授占比 78.6%,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人数占比 92.8 %。教师全部具有研究生导师资格以及法医鉴定资质。现有法医病理学、法医毒理学、法医物证学、法医临床与精神病学、法医毒物化学等5个研究方向。主要开展死亡时间推断、死亡原因分析、心血管疾病猝死、颅脑损伤、个体识别、亲权鉴定、人体伤残、神经精神类疾病鉴定、人体中毒分析等多个领域的研究。多项研究结果填补国内外空白,研究成果应用于法医学领域,也被广泛用于中医学、药学、毒理学、职业病学等领域。主编或副主编国家规划教材《法医毒理学》、《临床法医学》、《法医病理学》、《法医物证学》。

3、法医业内声誉高:

2001年“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挂牌我系,多次参与国家重大司法案件的成功侦破,年鉴定案例超4000件。2009年10月被司法部授予“全国司法鉴定先进集体”,2010年1月通过“国家级实验室认证认可”,是整个华中地区的权威法医学司法鉴定机构。

二、招聘专业范围

法医学、临床医学各专业(司法鉴定主要从事医疗纠纷、精神鉴定等等)、遗传学、病理学、毒理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分析化学、化学等

三、聘任岗位:教授、副教授、讲师。

四、参聘基本条件

教授、副教授

1.具有相关领域海外留学经历的博士或博士后;

2.在本领域发表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

3.具备较强的英语能力,良好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潜力。

讲师

1.相关专业毕业的博士或有相关专业研究经历的博士后;

2.在本领域发表过较高水平的研究论文;

3.具备较强的英语能力,良好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潜力。

五、聘任后工作内容

1.讲授本科生课程;

2.指导或协助指导研究生的科研活动、本科生的学习;

3.开展科学研究;

4.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意愿,完成法医鉴定的检案工作;

5.参与公共服务工作。

六、选择加盟我们的其它理由

1、除按学校相关规定提供工资、保险、福利等待遇外,系部提供丰厚的津贴,可个别商议确定。

2、校内有人才房和职工周转房为您解决在市中心安居问题。

3、校园内有市重点的幼儿园、附属小学、附属中学,解决您子女优质培养和就近照顾的问题。

4、校园紧临我校教学医院,中南地区医疗中心、中国百优三级特等医院“附属协和医院和附属同济医院”,让您的家庭和父母享受最先进的医疗保健服务。

5、我们的法医专业团队和广大的法医校友可在需要的时候为您提供法律及相关方面的帮助。

七、联系方式

请提供以下材料联系,用PDF格式发送到以下任一邮箱:

1.个人简历(附学历学位证明、出国留学证明等材料);

2.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或获奖证明材料;

3.代表性论文3—5篇;

4.3位左右专家教授推荐信。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书记(法医学系总支书记)

          黄主任(法医学系主任)

电  话:18971321481,13995688199

E-mail:xmren@mails.tjmu.edu.cn       985188486@qq.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430030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

网  站:http://fayixi.tjmu.edu.cn/

传真号:027-83692638(FAX)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