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法医学系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3/01 16:14:50 点击数:

2018年2月28日上午,法医学系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校督导组成员王小平书记、组织部郜建辉老师到会指导。

会前,法医学系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结合院系实际工作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细致充分的准备。法医学系党总支书记任学梅代表法医学系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她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要求,深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系主任黄代新、副主任周亦武、党总支副书记齐海波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他们在个人对照检查中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查摆了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努力的方向和措施。

个人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率指出存在的不足,针对性强,点到了痛处,起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的目的。

学校督导组成员王小平在点评中对法医学系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到位,严谨细致;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真诚、坦率中肯,一针见血,是一次高质量、有特色的民主生活会。新时代有新要求,班子要有新本领、新思路,希望法医学系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在新时代继续不忘初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任学梅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全系会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积极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稳步推进法医学系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孙瑶 齐海波)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