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2018/01/08 15:41:41 点击数:

法医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观湖北省博物馆

为响应中共中央的号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汲取文化养分,感悟厚重历史,弘扬中华文明,提高党员素质,加强研究生内部交流,根据支部制定的集体学习计划,1221日下午,法医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研究生参观了湖北省博物馆。

活动开始,法医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党支部成员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必须正视自己党员身份的“特殊性”,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在生活、学习和科研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入馆后,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曾侯乙墓》、《梁庄王墓——郑和时代的瑰宝》、《郧县人——长江中游的远古人类》、《屈家岭——长江中游的史前文化》、《盘龙城——长江中游的青铜文明》、《楚文化展》、《荆楚百年英杰》等多个展厅,欣赏了曾侯乙编钟、郧县人头骨化石、越王勾践剑等文物瑰宝,踏着祖先的足迹,感受了历史的变迁,领略了中华民族灿烂文明的魅力,深入了解了湖北数百位仁人志士从鸦片战争至新中国建立百余年间所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同学们纷纷表示折服于古人的无穷智慧,赞叹于荆楚文化的博大精深,极大的增强了民族自豪感。随后,同学们聆听了精美绝伦的编钟演奏。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看到的是作品,领略到的是历史,感受到的是革命精神。他们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努力学习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可贵的精神风貌,努力学习贯彻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全心投入学习科研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中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发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努力在平凡中创造出不平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党的誓言。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