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关于2017年底到期的省基金类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7/11/28 11:29:23 点击数:


各有关院系: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现对2017年12月31到期的省科技项目进行结题,因项目类型较多,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类型填写相应的结题验收执行报告。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验收流程

(一)验收流程:

在线提交科技报告——提交纸质版结题材料——省高新中心审核验收——验收通过——在线填报《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证书申请表》,上传《项目执行报告》PDF文件——省高新中心在线审核后,印发验收证书。12月份省科技厅高新中心将在科技厅网站上进行公示未结题项目清单。

(二)验收需提交材料

1.省科技厅要求,每个项目结题验收之前必须在线提交一份“科技报告”(项目验收申请表中需要填写科技报告收录证号),请项目负责人登录省科技厅申报网http://jhsb.hbstd.gov.cn/main/index.jsp,点击“用户中心”——“科技报告填报”进行填报,省科技厅审核通过后生成科技报告编号(收录证书编号)。如已提交过科技报告的项目无需再提交,系统中会直接显示科技报告收录证号。

2、请项目负责人填写相应的《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以下简称《验收申请表》)、《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执行情况报告》(以下简称《项目执行报告》)。

二、验收方式

省基金类项目全部采用结题验收的方式,其中重点项目群体项目杰青项目以及重点实验室项目请填写附件2《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执行情况报告》(重点项目类);一般面上项目请填写附件3《湖北省科技项目验收执行情况报告》(面上项目类)。

三、装订要求

胶装、封面装订统一用蓝色,封面、书籍侧面印项目编号、计划类别及项目名称。一式6份,其中一份封面加盖院系签章。于2017年12月7日前交科发院重大项目办(南三楼117室)。

装订顺序:

1.验收申请表(原件)

2.省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复印件)

3.项目执行报告及相关附件

(1)能反映项目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的有关证明材料(包括与项目相关的专利证书或专利受理通知书、新药证书、奖励证书、技术标准、成果证明、资金证明、销售合同、产学研合作协议、项目经费决算表、研究报告、论著论文等);

(2)其它能够支撑项目执行情况报告的有关材料。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师炜、叶海祥

联系电话:87558314





科发院重大项目办

2017年11月27日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