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我系陈晓瑞老师荣获2016年研究生“知心导师”称号

2016/09/18 22:12:10 点击数:


弘扬师德模范,传承华中大精神


——2016年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

“知心导师”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法医学系陈晓瑞老师荣获2016年研究生“知心导师”称号,颁奖典礼于9月13日晚7时在机械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平易近人的陈晓瑞老师以其“亦师亦友亦家人”的育人理念,多年来辛勤耕耘,诲人不倦,最终在2016年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知心导师”的评选中脱颖而出。



陈晓瑞老师获奖风采


 研究生院院长解孝林致开幕辞,他对获奖导师表达了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良好的师德师风是一个学校办学实力和水平的标志,一流的学校必须有一流的师德师风。正是因为多年来广大研究生导师爱岗敬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才铸就了我校优良的研究生教育学风和高尚的师德师风。


 

解孝林院长致开幕词


 颁奖典礼上依次播放了15位获奖导师的颁奖短片,到场的获奖导师发表了获奖感言,本次知心导师评选的特色在于,由获奖导师的学生代表给知心导师颁奖,以表达学生们对知心导师们由衷的尊敬与爱戴。颁奖现场气氛温馨,充满感动,许多同学们都带着鲜花以及横幅,喊着响亮的口号来祝贺自己的导师获奖!



陈晓瑞老师发表获奖感言


 祝贺当选知心导师的所有老师们,感谢你们为学校为学生所付出的一切努力与辛劳!祝愿你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和育人事业上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



                                                                                                                             法医学系研究生会

                                                                                                                              2016年9月14日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