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2001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6/05/26 16:43:07 点击数:
 

521日下午,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2001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法医学系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法医学系主任黄代新教授主持。法医学系党总支书记任学梅、系副主任周亦武教授,时任法医学系党总支书记曾广定、法医学系主任刘良教授、2001级本科生辅导员方彦华、各教研室主任和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代新主任代表法医学系致欢迎词,对毕业生十年后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昨日你以母校为荣,今日母校以你为荣”,鼓励校友们为后辈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工作机会,实现双赢局面,并着重介绍了法医学系现状。

 

随后,各位校友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并播放了提前录制、剪辑的视频,展现了校友们别样的大学生活。据了解,校友们在5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从自己的工作地出发赶至武汉,奔赴十年之约。校友张荆现场献唱,唱出了十年的人生感悟和永不褪色的同窗之谊。 

会上,教师代表周亦武教授发言,指出法医学系与校友们有不可分割的联系,“法医学系永远是你们的家”,法医学系将尽最大努力帮助校友们在全国各地扎稳脚跟、解决难题,并鼓励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接着,校友代表杨杰发言,深情满怀,“或许由于工作忙碌、家事琐碎,让我们疏于联络,但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不会变,彼此的思念在日益加深,相互间默默的祝福从未停止”,“今天,就让我们在这重逢的短短时间里,抛开忧虑、坦诚相待、共诉衷肠,不问地位高低、不论收入多寡、不比老公英俊老婆漂亮,只谈同窗之情,只叙同学之谊”。

  

会上,任学梅书记代表法医学系接受校友捐赠,承诺必会按制度办事,将赠款用到实处,为法医学系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随后,曾广定书记、刘良教授、方彦华老师、病理教研室主任任亮依次发言。曾书记回忆起与校友们的点点滴滴,提到工作与家庭要兼顾。刘良老师指出,无论走多远,走到哪里,我们都是法医人。

 

                              

                                        撰稿:肖超     照相:王耀武     编辑:陈轶群  刘艳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