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法医学系举行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

2016/10/17 12:25:57 点击数:


2016年9月25日,法医学系2015-2016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公开答辩会如期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齐海波和教师班主任刘茜、刘子龙、任亮以及辅导员孙清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全系本科生参加了答辩会。




齐书记和评委老师们


通过前期申请,各年级综合考核,共有5名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成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进入最后的答辩阶段。答辩开始前,候选人们便早早来到现场,在台下安静地等待着,神情中略有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现场气氛严肃中带有活泼,大家都在期待着一场精彩的答辩会。

候选人依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既有毕业班学长对大学生活的总回顾,也有青涩小鲜肉对大学生活的初体验;既有学霸加权成绩带来的震撼,也有投身公益与学生工作的热血青春;既有丰富的技能才艺,还有那对所热爱的事业不懈坚持与追求……说到未来的期许与规划,他们脸上更是自信满满,眼神发亮。五位同学的展示风格不一,异彩纷呈,现场提问环节,也是从容机智,佳句连连,赢得现场多次掌声与赞叹。



参评选手展示


最后齐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这不仅仅是一次奖学金的答辩,还是一个展示的平台,更是交流学习、分享经验、共同成长的机会,希望能给更多同学带来启发与激励。成长是人生永恒的主题,大学里的成长成才,应该追求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高,这五位候选人都是很好的榜样。希望每一位同学向优秀学习,看到自身不足,从现在出发,在今后的时间里去做得更好。



齐书记总结讲话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14级的一名同学说道:“优秀是一种习惯,这句话在他们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他们不仅仅成绩优秀,还有其他很多方面的闪光点,这一次的答辩让我看到了自己与他们的差距,当然也给我更多努力的动力和方向。”

                   

 

通讯员:阳紫倩  编辑:邱鑫罡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