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动态信息

关于召开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动员大会的通知

2016/12/19 17:50:18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的申报质量,学校将召开“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动员大会”视频会议。会议将通报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政策变化,解读有关项目及经费的管理办法,总结2016年基金申报的经验和问题,部署2017年国基金申请的有关工作,同时邀请专家传授基金项目申报经验、讲解如何开展科学研究,请拟申报项目的老师务必参加。

会议时间:20161223日(周五)上午8:30

会议地点:主校区: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报告厅

同济校区:同济医学院2号教学楼41号会议室

参加人员:各院系领导、主管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拟申请2017年国家基金的科研人员、博士后。

 

 

       科发院纵向处

        20161218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