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校友天地

法医学系2018-2019学年度校友奖助学基金获奖感言-陈果通

2019/12/25 12:16:34 点击数:

尊敬的校友们、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能够获得本次法医学系校友奖学金,感谢设立、捐赠“法医学系校友捐赠基金”的历届校友的资助和鼓励,感谢法医学系各位领导的关怀和支持,感谢所有老师们的栽培和教诲,感谢同学们对我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

作为学校中少有的以院系名义单独设立、不设名额只设标准的奖学金,法医学系校友奖学金对于我们来说,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精神上的激励,提醒着我们要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精益求精。我们要咬定青山不放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养,培养积极良好的生活作风,心系祖国,心系人民,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相结合,树立崇高的人生目标,并为之矢志不渝地奋斗,不辜负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对我们的辛苦栽培,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殷切期盼。

做人要知足,做事要知不足,做学问要不知足,我们要将这种精神贯彻于生活、工作和学习中,提高自身能力,担负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同时,也正如优秀校友朱传红教授所说:一切从仰望星空开始,一切从脚踏实地出发。光说不练假把式,我们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步步为营、稳扎稳打,走出无悔的人生之路。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