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校友天地

法医学系2018-2019学年度校友奖助学基金获奖感言-哈盼拜·马达尼亚提

2019/12/25 12:12:55 点击数:

尊敬的校友们、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对于像我这样的农村小孩,读书或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却是最好的出路。所以,能来华科同济这样一所有百年积淀的大学学习,我感到十分幸运,能有这么有爱的校友我感到万分幸福。

作为一个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读大学既是一种福气,也是一种负担。因为不像别的孩子一样父母能提供学费生活费,我父母是没有工作的农民,并有不同等级的残疾,家里有三个大学生,他们没有能力为我们提供学费及生活费,有幸的是有国家的好政策,学费住宿费都助学贷款了,但是还得吃饭穿衣,于是只要有空余时间就跑去做兼职挣生活费。得到助学金,对我来说非常重大,我可以用更多时间来学习知识。做兼职提高自己能力同时浪费不少学习的时间。所以今天能在这里接受校友助学金,我内心是充满感激的。我想真诚的对校友说声:谢谢!谢谢您还惦记着母校的贫困学弟、学妹,谢谢您用爱心为我们的求学之路减轻负担。

很多人觉得,拿助学金是一件难为情的事,好像在对所有人说:我家里穷,我需要帮助。但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助学金,助字开头,包涵了捐助者的爱与期望。做为它的受惠者,应该深切体会到捐助的热切关怀,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尽自己所能,去关心帮助每一位有需要的人,把爱的火炬传递下去!

最后,再次向校友说声:谢谢。我们会带着你们的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地学习生活,将这份爱意传递下去的!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