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校友天地

法医学系2018-2019学年度校友奖助学基金获奖感言-王立琦

2019/12/25 12:00:56 点击数:

尊敬的校友们、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去年的校友奖颁奖典礼的时候,我还是刚进入华科的大一新生,在主校区

接受通识课程的学习,而现在我们已经来到了同济医学院校区,开始基础医学课程的入门学习,同样也多了个身份成为了2019级学弟学妹们的学姐。这一年不仅是身份的改变,也是知识和经验不断积累,更加深入了解自己专业,向法医学靠近的过程。

在这个路上,我感受到了来自法医学系对我们的关爱。获得这个校友奖学金,我首先要感谢已经毕业的校友们的捐助和后来法医人的默默关心,也要感谢系里老师们和辅导员们对于我们的关爱和照顾,还有学长学姐们在学习生活上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帮助。这份荣誉不仅是一种肯定,也是激励自己的不断进取的动力,同样也凝聚着法医大家庭成员对我们的关注和爱护。

来到医学院后,有别于主校区学习内容的医学课程让这里的每一天都无比充实。同样系里相关慕课、公选课的开展也让我对法医学这个专业的认识进一步深入,与此同时和学长学姐们更多的接触机会也让我有了更多学习的榜样和更多可以给我支持帮助的力量。

这个荣誉是对过去第一学年能力的肯定和鼓励,而现在新的学习阶段早已经开启,新的挑战也正在接二连三地到来。荣誉已成为过去式,未来的成就还需要努力去创造。

   我们一定不辜负校友们的期望,争做优秀的同济法医人!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