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校友天地

法医学系2016-2017学年度校友奖助学基金获奖感言-巴勒恒

2017/12/29 10:56:23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法医16级的巴勒恒,很荣幸能够获得这次的“法医学系校友奖学金”,并有机会能在这里说一下自己的感受。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获得本次“法医学系校友奖学金”的所有同学向各位校友以及法医学系的各位领导老师,真挚的说声“谢谢”!感谢校友对我们同济法医学子的无私关怀。也感谢法医学系的领导老师们,对我们的无私照顾。

来到法医学系已经快一年了,生活与学习十分的充实。当初由于对法医这个专业的无限热爱,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从我校的水电专业来到了我们法医的大家庭中。这一年里其实有各种各样困难在阻挠着我,许多转专业之前未修的课程需要我去修读,现有的课程也要跟上同学的步伐,也有来自家庭的各种压力等等。不过我相信只要自己有所付出就一定会有所收获。我觉得我能拿到这次“法医学系校友奖学金”不只是自己的努力,更有法医学系领导老师的关怀和各位同学的帮助。让我感受到了来自法医学系的温暖。

“法医学系校友奖学金”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金钱上的嘉奖,更给我们传达了,一种“奉献的精神”;一种责任的担当。能够获得这次的“法医学系校友奖学金”既是嘉奖也是激励,既是动力也是压力。是对我们过去的肯定,我们也将会用将来的表现去证明自己。

奖学金并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而是我们前进路途中的一股动力。我们应正确看待这种奖励和荣誉。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不轻言放弃,看淡得失。以一颗平常心,踏实勤奋,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当然,没有获得奖学金的同学更不能放弃。要努力起来,哪怕最终没有成功,最起码自己努力了,也无愧于心。 在此,希望17级的学弟学妹们能再接再厉,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明天的我们也许将进入公检系统成为一名法医,也许在高校、研究所走上治学之路,也许走入基层一展治国之志,但不论走到哪里,我们都将以广大校友为榜样,铭记母校的教诲,谦虚其心,远大其志,踏实其行,用坚实的步伐承担好肩头沉甸甸的责任,用一生的成绩证明自己无愧为同济法医的栋梁之才!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到此结束。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