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校友天地

法医学系2016-2017学年度校友奖助学基金获奖感言-吕春香

2017/12/29 10:52:53 点击数:

   

    这次很荣幸能获得法医学系校友励志助学金,当我得知自己获得校友助学金时,我十分激动,还有感激。感谢法医学系对法医学子的重视和栽培,感谢您们对我们的帮助,感谢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老师,感谢法医班级所有同学,当我得到助学金时我的最大感触就是:在法医学系与在主校区的不同,能感受到法医学系的老师校友对法医学系对我们深切的爱。

    作为法医学系的一份子,我会继续努力锻炼自己。乐观积极,心态端正,团结同学,友爱法医的家人,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有责任心,有爱心,能感染身边的人,做个好品质的人,同时还要学会处事,学会诚恳地做事,学会自信,勇敢地面对挫折,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学会行动,勇于尝试,尝试做更多事,为同学为集体做更多有益的事,挑战并超越自我。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这样我方能不辜负法医学系对我的帮助,让我拿到助学金。我想,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我走到哪里,身处何处,我都不会忘记法医学系对我的这份帮助与爱,不会忘记自己是法医学系的学生。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