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校友天地

法医学系2015-2016学年度校友奖助学基金获奖感言-余亚蕾

2017/06/01 22:59:41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13级的余亚蕾,我很荣幸能够获得此次的校友奖学金。

    此时此刻,首先我想说一声感谢,感谢历届校友的捐资而成立了这项奖学金,感谢室友们的陪伴与照顾,在我困扰时的支持与开导,通过向你们学习,我成长了许多。也很感谢这几年来,老师们对我的教育,尤其是孙导,您亦师亦友,无论我们何时需要帮助,您总在身旁,和我们一同分享校园生活中的苦与乐。

    然而我最想说的却是幸运,我很幸运当初选择了法医系,这是一个团结的群体,也是让我有着幸福感的群体。在学校中,我们共同为了系里的荣誉而努力,而那些已经离开了母校,走上了工作岗位的师兄师姐,依然以你们的方式,默默的关心着我们。因你们的努力与慷慨而成立的这项奖学金,于我而言,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一种承认,一种鼓励。我依然清晰的记得第一次听说校友奖学金的时候,内心的震撼与感动。你们对后来者的无私的关怀,不仅如暖阳般温暖我,更像是柴薪,使我学习、奋斗的火更为旺盛。我无法想象你们当初在校园中努力的身影,但是我却能清晰的看到你们留下的印记。我由衷的感谢你们默默的关怀与支持,也在这里向你们表达我的敬佩,不仅仅因为你们在这里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更因为多年以后,你们能不忘母校,为母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我,将以你们为榜样,努力奋斗,用行动来回报你们的无私与慷慨,在将来做一个优秀的法医人!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