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校友天地

法医学系西南地区校友分会成立

2013/11/21 20:21:07 点击数:
     201382,法医学系西南地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重庆市举行。来自云南省、贵州省及重庆市的近20位校友参会,法医学系主任刘良教授、原系党总支书记曾广定调研员、杨庆恩教授、法医学系副主任黄代新教授及法医学系教师代表等一行出席。会议在我系新增教学基地--重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举行。

刘良主任代表母校宣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西南地区校友分会成立,黄代新副主任宣读了西南地区校友分会机构人员的任命决定,曾广定调研员向被被任命的各位校友分会负责人和联络人颁发了聘书,向各位校友赠送了校徽。

经西南地区校友积极推荐和充分酝酿,并经法医学系校友会批准,重庆市法医学会办公室主任陈希正调研员担任名誉会长,重庆市公安局刑警总队孙广胜担任会长,重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杨智曦担任常务副会长,贵阳医学院法医系副主任楼迪栋、云南省公安厅技术处陈燕祥担任副会长,重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杨玉有担任秘书长,法医学系培训班学员、重庆法院系统退休法医杨石夏、张孝誾、蒋中西三位老法医担任顾问。

会上还宣读了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法医学系江苏校友分会、山东校友分会等分会的贺信。参加会议的各位校友一一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现况。老校友代表、原重庆市水警总队政委陈希正调研员结合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验与各位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感悟,他语重心长地指出,法医作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不仅要扎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应该学会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工作成果和展示自己。98级校友孙广胜则结合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公安系统法医工作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一名年轻法医的成长历程和工作体会,他说我们年轻法医在困惑的时候一定要明白一点:法医专业就是我们的根,是我们的魂;老一辈法医那种视法医工作为自己的终身事业甚至信仰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年轻法医学习。刘良主任则向大家介绍了母校法医系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校友会成立的目标与意义,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的搭建加强母校和校友间的联系,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