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校友天地

法医学系江苏省校友分会成立

2013/11/21 20:21:00 点击数:

2012年1222日,法医学系江苏省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市举行。来自江苏省各地区的4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法医学系主任刘良、总支书记秦选斌等一行6人出席了仪式。

法医学系总支书记秦选斌宣读学校校友总会的贺信,宣布江苏省校友分会成立。经过校友积极推荐和充分酝酿,大会遴选出江苏省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共22人,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徐洪新担任会长,常州市公安局罗斌担任常务副会长,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郑之平、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王平荣、镇江市公安局万苏春、无锡市公安局洪强等4人担任副会长;苏州大学张志湘担任秘书长,江苏省公安厅周兰、无锡市人民检察院管希等2人担任副秘书长。

徐洪新会长代表江苏省校友分会做了主题发言。他详细介绍了江苏省校友分会前期筹备情况,表示将发挥校友和母校间的桥梁作用,服务校友,为母校法医学系建设添砖加瓦。与会校友做了自我介绍,并进行自由交流。

法医系主任刘良做总结讲话。他向各位校友通报了法医学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校友工作对法医学系发展的重要性,介绍下一阶段对校友会工作的安排,希望江苏省校友分会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进一步推动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开展教学、科研、技术等方面深度合作,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