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校友天地

华中大同济法医学系京津冀校友会成立

2013/11/28 15:32:47 点击数:

 经过前期的酝酿和细致筹划,华中大同济法医学系京津冀校友会于200912
26日正式成立,成立大会在中国政法大学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隆重召开。大会由97级校友郭兆明主持,法医学系党总支书记曾广定、系主任刘良、总支副书记关云鹏、系副主任黄代新、华中大校友会副理事长戴彦臻及三十多位法医学系的校友们出席了成立大会。

 曾广定代表母校向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说“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母校始终牵挂着校友。几年的大学生活,校友与母校结下深厚的亲情与友谊。校友始终关注、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母校也一直惦念着校友们的发展,关怀校友的事业与成就,并通过校友会等广泛联系、收集校友信息,给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多年来,广大同济法医学系校友利用所学知识、发挥自身特长,为地方法制建设、经济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母校为你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关云鹏宣读了华中大校友总会发来的贺信,校友总会通过贺信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一直以来热心校友工作、关心母校发展的法医学系校友致以诚挚的谢意和良好的祝愿。

 华中大北京校友会副理事长戴彦臻也出席了本次大会,他首先对同济法医学系京津冀校友会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并表示,校友会的成立,加深了校友间的感情交流,起着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感情纽带的作用,他愿意多出力,为校友会能够越办越好,繁荣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接下来,各位校友一一做了自我介绍。他们中有的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市公安局等国家机关任职工作,有的在法大鉴定所等社会鉴定机构从事鉴定工作,还有的在中国政法大学等高校任教,都为当地的教育卫生事业和法制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虽然岗位不同,但大家都一直挂念着母校,关心着母校和法医学系的发展壮大,也对本次聚会非常兴奋和期待,许多校友都感叹多年未见,此次欢聚令人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代。在随后的宴会中,大家共同举杯,庆祝京津冀校友的首次聚首。

 京津冀校友会由法医学系建系以来培养的当地各届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和进修生校友组成,85级校友朱亚力当选为第一届校友会会长,97级校友郭兆明当选为校友会秘书长,并推选了各地区、各年级的联络人。相信京津冀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我校在京津冀地区的校友力量,并为广大校友提供一个宽广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密切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校友事业的发展和母校的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