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校友天地

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向法医学系进行专项捐赠

2022/06/17 13:53:24 点击数:

2022年6月13日,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公共卫生安全防控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法医学系举行,一台价值29.8万元的59SM1000型紫外线消毒机被赠给法医学系用于教学科研。

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唐彬彬、综合部部长张军、公共卫生安全防控基金管委会主任郑伟、湖北五十九秒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康博桉、湖北萨门教育研究院院长吕承亮、爱心企业代表叶培培、卢小兰,法医学系党委书记任雪梅、主任黄代新、刘良教授、周亦武教授、任亮副教授、刘茜副教授等出席捐赠仪式。

黄代新主任代表法医学系感谢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的关注和支持。他指出,此次捐赠的设备切合法医工作实际需要,将有助于创建更安全更健康的法医工作环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与红十字基金会及各爱心企业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

郑伟主任介绍了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的有关情况。唐彬彬秘书长表示,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公共卫生安全防控基金致力于公共卫生安全防控相关的学术研究、技术革新、常态化防控,以及应对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的人道主义援助等领域的公益帮扶,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公共安全大局服务。

随后,唐彬彬秘书长和任雪梅书记分别代表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和法医学系进行了捐赠物资牌的交接仪式。任雪梅表示,法医学系将心怀感恩,合理利用,充分发挥所捐赠设备的作用,继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向关心支持法医学系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捐赠仪式最后,与会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撰稿人:李泽浩、刘茜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