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校友天地

法医学系10级校友王浩参加国庆阅兵院校科研方队,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2019/10/08 17:11:00 点击数:


△王浩在训练中


△左一为10级校友王浩


△左一为10级校友王浩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部队。法医学系10级校友王浩参加了国庆阅兵方阵,位列院校科研方队第5排第14位。阅兵式结束后,王浩校友与我们分享他的感想:


我是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的10级本科生王浩。非常感谢母校在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五年里,教给我丰富的基础知识,培养了我良好的学习习惯。在主持人队和广播台的学习经历也极大的丰富了自己。正是因为在华科的宝贵的学习经历,才让我能够成功的攻读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的硕士研究生,并让我收获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另一半。明德厚学、求是创新,始终不断激励着我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华科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建国70周年的阅兵,作为院校科研方队的一员光荣的接受习主席和全国人民的检阅。这是我一生中最激动的时刻,能够亲身参与举国盛典,我现在还记得出发去天安门前,兴奋的难以入睡,不断地回想当天的活动流程,在正式开始之前的演练也都是特别紧张。但当军乐团演奏起解放军进行曲的时候,我反而平静了很多,经历了无数次的演练,所有的受阅动作都做的特别的自然,用最好最完美的表现正步走过天安门。给祖国母亲献礼,也给母校献礼。


△王浩在训练中


△画面中央为王浩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