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校友天地

2009年法医病理检案助理员招聘启事

2013/11/21 20:21:41 点击数:

 

法医学系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法医病理检案助理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法医学工作,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能服从分配,虚心好学。
2、有良好的文化素养,熟悉或了解法医病理学知识,有一定的专业动手能力。
3、大专以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法医学专业毕业从优)。
4、年龄要求28 岁以下。
5、有一定的与人沟通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一般操作。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09年4月10日前
2、报名地点:法医学系办公室
联系人:韩老师  朱老师
电  话:83692642       
传  真:83692643
E-mail:fayixiban@mails.tjmu.edu.cn
3、报名时将个人简历、自荐材料及各项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法医学系办公室(地址:武汉市航空路13号,邮编430030)
4、法医学系将对符合条件应聘者进行面试。
5、通知招聘结果。
6、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协议书。

三、招聘岗位说明
1、2009年法医病理检案助理员属流动编制,按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保险。
2、工资待遇:800元/月+年终提成,
3、根据岗位工作需要,须进行相关岗前培训,并试用三个月。
4、接受单位管理与有关考核。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