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校友天地

法医学系江西校友分会成立

2013/11/21 20:22:09 点击数:

2013412日,法医学系江西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南昌市举行。来自江西各地近20位校友参加会议,法医学系主任刘良、党总支书记秦选斌等一行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南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刑科所副所长彭东兵主持。

 

秦选斌书记代表母校宣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江西校友分会成立,并宣读了校友总会及多个分会的贺信。经江西校友积极推荐和充分酝酿,南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漆利民担任会长,南昌市刑侦支队刑科所副所长彭东斌,赣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刑科所所长肖泉,南昌市公安局红虎滩分局黄巍担任秘书长。黄代新副主任代表法医系向江西省校友赠送了校徽。彭东兵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法医学系主任刘良做了重要讲话。

 

在校友会成立之际,法医学系与南昌市公安局进行了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南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调研员闵嗣强出席签字仪式并做讲话,双方均表示继续传承长期合作的友谊,并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和形式。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