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国际交流

关于我校2014年选派学生赴美国圣路易斯大学开展短期交流学习的通知

2014/03/11 21:32:38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美国圣路易大学所签署的合作协议,推荐我校优秀学生于2014年暑期赴夏季赴该校公共卫生与社会公平学院短期交流。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学生,学校将给予2个社会实践学分。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不分专业和年级。

    二、报名要求: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

    2.  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基础与实践技能。

    3.  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4.  身心健康。

    5.  选拔人数10人以上。

    三、项目介绍

    1.  学习交流期限:时间暂定为2014714日至201489日,共4周。

    2.  学习交流内容包括(具体安排见附件):

    a)  公共卫生伦理与全球健康当代问题共2门课程学习,由圣路易斯大学聘请该领域知名专家授课。

    b)  在全球健康影响领域各专题组织研讨会与工作组,与美方教师及学生进行广泛交流。

    c)  开设写作实验室,指导英文论文写作。

    d)  通过报告、游学、会议、参观、联谊等方式帮助学生开拓视野,了解美国大学生活及社会生活的基本状况。

    3.  预估费用:包括签证、交通、保险、食宿、社会活动等在内的费用预计为40,000元人民币。

    四、学生保障

    1.  华中科技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将安排专人陪同学生抵达圣路易斯大学。

    2.  圣路易斯大学公共卫生与社会公平学院将安排具备中英双语能力的研究生助教和生活辅助人员,以帮助我校学生在美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3.  学生在美期间在圣路易斯大学校园内的学生宿舍居住,在学校食堂就餐,所有的社会活动和休闲活动均由圣路易大学公共卫生与社会公平学院安排专车接送和专人全程陪同。

    五、报名截止日期及选拔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2014326

    2、本项目采取个人申请,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3、报名者可下载报名表(附件2)填写,经所在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签字审核同意。同济校区学生交至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向菲老师;主校区学生交至留学服务中心戴淑琼老师。

    4、咨询、报名地点:

    a)  华中科技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向菲  13016442007 37204537@qq.com

    b)  华中科技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主校区友谊公寓附楼):戴淑琼 87557397

 

下载附件: 
    1. 日程安排-圣路易斯大学2014夏季全球健康影响项目.pdf 
    2. 报名表-圣路易斯大学2014夏季全球健康影响项目.doc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