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党群工作

法医学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04/10 15:56:08 点击数:



 42下午,法医学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第七督导组组长李智、成员刘莉出席会议。法医学系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授代表、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法医学系副主任黄代新教授主持了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秦选斌从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系统的总结。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去年7月初正式启动以来,法医学系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活动不走样,坚持党员干部带头,重点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聚焦四风问题,边学边改,狠抓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各阶段的目标任务。他认为本次活动的成效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党员干部受教育,提高了思想认识;二是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三是作风建设得到加强,工作环境和氛围得到改善,党风政风民风稳步提高。他表示下一步法医学系将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学习,坚持群众路线教育常态化;二是抓党建,构建杜绝四风的保障体系;三是抓制度,建立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四是抓实事,逐步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第七督导组李智同志对法医学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她指出,法医学系在本次活动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严格自律很好的发挥了带头作用,活动中注重发动群众,以问题为导向,关注民生,树立了新风,取得了实效。最后,她就继续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狠抓整改方案落实的力度,确保四风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二是要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运用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紧密围绕系部中心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法医学系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