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党群工作

法医学系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4/04 18:20:05 点击数:

   1月20日晚,法医学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吴菁,学校第七督导组组长李智、督导组成员刘莉与会进行指导。法医学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系主任刘良作为无党派人士,受党组织邀请参加会议,民主生活会由系党总支书记秦选斌主持。

       秦选斌书记代表系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15个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这些问题产生的4个方面深层次原因,并提出了5项整改举措。随后,总支书记秦选斌、副主任黄代新逐一发言,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重点针对个人“四风”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互相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批评的意见和建议。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放下了思想包袱,不偏不倚,认识了问题,增进了班子的团结和相互的信任,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

    李智表示,法医学系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特别是班子及班子成员撰写的对照检查材料认识深刻,体现了班子集体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她说,系部和领导班子个人都能很好地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查找剖析四风问题产生的根源,着眼于解决问题和推动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案,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她高度认可班子成员敢于敞开思想,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精神,民主生活会氛围好,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标。她希望法医学系班子抓好后期有关工作,扎实推进,及时回头看,狠抓落实。吴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法医学系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内容很实在,认识很深刻,并对法医学系整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秦选斌在总结中对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第七督导组给予的帮助致以感谢,并表示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提高了认识,找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也代表班子表态,下一步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好回头看工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建立起长效机制,进一步转变作风,以良好党风带动政风民风,树正气,转观念,通过服务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促进法医学系健康发展。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