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党群工作

法医学系集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2013/11/21 20:29:04 点击数:

  

717日上午,法医学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在法医学系二楼会议室集中带头开展学习活动,重点对法医学系“四风”问题进行剖析,并对下一步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法医学系主任刘良应邀参加了学习。

法医学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系党总支书记秦选斌结合中央精神和学校要求,进一步明确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重点对反“四风”,抓作风和制度建设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会上大家按照“照镜子”要求,首先集中学习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的具体表现形式,对照“四风”表现形式,每个同志结合单位现状和个人表现积极发言,找问题、找差距,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法医学系主任刘良教授,结合实际工作作了发言。他强调,法医学系的建设重任是全体党员共同的事业,涉及每位职工的切身利益,因此每位党员需要以实际表现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他说,每位党员需明确自己党员的身份,从自身做起,要注意言行举止,时刻铭记组织原则,不利于团结的话坚决不说,不利于发展的事坚决不做。他希望在党的领导下,大家团结一致,为共同事业而努力奋斗。

为进一步把学习活动组织好,确保学习效果和质量,根据法医学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领导小组通过决议,明确了由周亦武、黄代新、刘艳、梁曼等四位同志分别联系法医学系教职工第一党支部、教职工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两个党支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负责指导、督促落实工作;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小红、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少平分别组织好本支部的学习活动。

最后,秦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加强制度建设,改进作风是贯彻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落脚点,制度建设完不完善、作风有没有改进是检验活动成效的重要指标。他强调,领导小组要带头查摆问题,发现问题,迅速整改,要履行好岗位职责,狠抓制度建设,狠抓政策执行和落实,尤其是带头遵守制度。他要求,党员干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应明确自己党员的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严肃组织纪律和组织原则,从自身做起,带头做好自己的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净化思想,说该说的话,做该做的事,凝神聚气,发挥正能量,将全体职工思想统一到发展大计上来,为法医学系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