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党群工作

法医学系组织观看革命教育题材影片《忠诚与背叛》

2013/11/21 20:28:23 点击数:


法医学系组织观看革命教育题材影片《忠诚与背叛》

法医学系党总支为加强党员的纯洁性教育及自身修养,7月9日下午法医学系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工,及研究生观看了革命教育题材影片《忠诚与背叛》。

 

《忠诚与背叛》通过真实可信、惊险曲折的故事,丰满生动的人物形象谱写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成员们忠于职守、为党履职、清除腐败、维护党的纯洁的光辉篇章,着力塑造了中央监察委员会第一任主席王荷波、副主席杨匏安的英雄形象,热情讴歌了老一辈党的纪监干部威武不屈、刚正不阿、忠于革命、视死如归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给全体党员干部、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同志的理想信念及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决心,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升了防腐拒变能力。在影片结束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党员干部、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驱的英勇事迹,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思想纯洁,增强纪律观念,加强作风建设,珍惜工作岗位,发挥法医学专业的自身优势,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