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党群工作

法医学系顺利召开党委换届全体党员大会

2019/06/18 20:33:41 点击数:


2019年6月17日下午14:30,中共华中科技大学法医学系党委换届全体党员大会于法医学系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法医学系党委委员。本次会议由法医学系主任黄代新同志主持,党委书记任学梅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矢志卓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法治进程贡献同济法医力量》的工作报告,全系全体师生党员(含离退休)共45人参加了大会。


(图为 黄代新同志主持大会)


经全票通过大会议程与候选人名单后,大会正式开幕。在黄代新同志主持下,全体庄严肃穆,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了正式会议议程。首先,任学梅同志进行了党委工作汇报,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一个目标与五个重点任务。她指出:“立足新时代,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伟大的改革发展蓝图中,绘制属于我们同济法医的浓墨重彩。”随后,她向全体党员详细汇报了党费收支与管理情况。


(图为 任学梅同志向大会作报告)


(图为 齐海波同志介绍选举办法)


党委副书记齐海波同志宣读了《党委换届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公布了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全体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任书记介绍了候选人产生过程并宣读校党委关于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了侯选人的简历以后,投票选举环节正式开始。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九名候选人中选出七名党委委员,每位党员以不记名的形式依次有序上台将选票投入票箱,监票、计票人员秉持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完成票数统计并当场公布结果。


(图为 党员同志投票)


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经民主推选、公开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别是(按姓氏笔画顺序):任学梅、刘艳、刘子龙、齐海波、易少华、周亦武、黄代新。在雄厚激昂的《国际歌》中,本次换届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阳紫倩 图:张杰 段祎杰)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