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党群工作

法医学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0 16:49:55 点击数:


2023年4月20日下午,法医学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法医学系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任学梅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元元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从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贯彻落实二十大战略部署和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三个方面,深刻认识此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任学梅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大以来关于健康中国的有关论述,深刻领悟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不断锤炼党性,增强责任担当、履行知行合一,突出实际导向,立足岗位做贡献,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要通过主题教育,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让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平台建设等方面实现突破性进展,从而提升为健康中国服务的能力。

任学梅书记随后介绍了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