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党群工作

“三八女神节,感恩有你”

2023/03/09 11:18:55 点击数:

“三八女神节,感恩有你”

——法医学系工会举办蛋糕派对暨观影赠券主题活动


为了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上午,法医学系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女神节,感恩有你”蛋糕派对暨观影赠券主题活动。当天在系的女性在岗教职工和聘用职工齐聚二楼会议室,系工会主席易少华主持本次活动。


     装点着新鲜水果的双层蛋糕插上了18根蜡烛,代表了祝各位女教工“永远美丽、永远年轻、永远18岁”的美好祝愿。法医学系主任黄代新亲自点燃蜡烛,并代表系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为法医学系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各位女同志能永葆青春,继续发扬巾帼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系部各项工作之中。



    系党委副书记韩仁峰亲自切分蛋糕,送到各位女教职工手中。大家一起品尝美味,分享工作生活中的点滴。现场乐声悠扬,笑语不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暖心的瞬间。各位女教职工表示这次活动有效缓解了忙碌紧张的工作压力,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和愉悦,切实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为了让各位女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可以和家人朋友一道放松身心,蛋糕派对结束后,系工会主席易少华还为各位女教职工送上了暖心观影券礼包。



今后法医学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学校五届二次教代会精神,通过开展更多富有特色的活动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提高教职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以奋斗精神为系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法医学系工会 段祎杰 易少华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