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党群工作

法医学系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29 14:31:49 点击数:

为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法医学系联合药学院邀请我校经济学院经济系主任钱雪松教授于12月28日下午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宣讲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法医学系党委书记任学梅、主任黄代新与全体在系教职工进行了现场学习,部分师生在线上进行了学习。任学梅主持了本场报告会。

图一 宣讲海报及宣讲背景


钱雪松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回顾历史和面向未来两个方面展开,既深入解读了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又从生活实际和经济数据出发,分析了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大趋势。他认为,在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指引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必将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必将迎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图二 钱雪松教授宣讲现场


虽然身处线上,钱雪松教授抑扬顿挫的语调、旁征博引的呈现、深入浅出的讲授、清晰透彻的分析都让在场和线上学习的师生受益匪浅。任学梅书记总结道:“钱教授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题目,给大家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深刻透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行、中华民族该如何走,帮助我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也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相信大家都收获满满,也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实际工作生活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戴倩、夏述旭,文:夏述旭)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