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党群工作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法医学系欢度第37个教师节

2021/09/10 18:01:25 点击数:

9月10日,我们迎来了我国第37个教师节。法医学系积极响应,为教师们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法医学系党委向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心。今年我们也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恰逢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国人民正齐心协力、斗志昂扬迈向第二个百年。教师群体承载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进之路上,我们教师更应该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激发强劲的拼搏斗志,努力在华中大创建有灵魂的卓越中实现个人价值、做出个人贡献。

图一 法医学系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研究生党支部代表全体学生为全体老师准备了精美的贺卡,同时送上了美丽的鲜花,一字一句真诚的祝福、一条一段美好的祝愿,都承载着学生对广大老师的敬佩和感恩。“感党恩,颂师情”“师恩难忘,情深似海”“感谢您在为学、为事、为人方面对我们的指导”“愿恩师身体康泰、事事顺心”……

图二 各位老师收到的鲜花和贺卡


法医学系在隆重简朴的活动中度过了教师节,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年教师节意义重大、主题鲜明,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背景下中,我们教师一定会崇德修身力行、潜心教书育人,不断坚定初心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