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党群工作

法医学系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2019/10/15 08:27:39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晚上6:30,法医学系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全体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党委书记任学梅在观影前说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更要紧跟时代脉搏,坚持不忘初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以“小人物”的角度,展示伟大祖国70年发展历程中的光辉瞬间;用七个篇章,七个大事件、七段独特的生命体验,跨越历史,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勾连全民共同的爱国记忆。虽未曾亲历过这些大事,却能通过电影,感受那段历史的厚重与脉搏。

电影结束后,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这支动人的旋律,法医系师生一齐高喊“我在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并纷纷在现场准备的印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字样稿纸上,写下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观影后,大家热血沸腾、激动不已,纷纷为祖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以最抖擞的精神,最有力的担当,坚守好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为法医事业、司法公平以及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文:杨欢欢;图:张杰)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