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党群工作

法医学系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两会”直播

2019/03/04 11:23:20 点击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开幕会分别于2019年3月5日上午9时和3月3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顺利召开,法医学系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在校师生集中于七楼多媒体会议室同步观看直播,并要求在外或不方便的师生通过单独观看直播或回放、查看相关报道等方式共同关注两会。


19C3C




本次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国务院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了国务院关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本次的政协会议开幕会通过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和苏辉作的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过去的一年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年是建国70周年的重要时间点。因此,今年的“两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更是起到了承前启后的关键作用。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师生严肃认真,会后感触颇深,备受鼓舞。

法医学系研究生德育助理、研究生支部组织委员朱龙龙同学说道:“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也。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团结奋进、凝聚力量,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走向人类文明的更高点。”

据悉,法医学系要求全体师生继续密切关注“两会”动态,进一步深刻学习和体悟“两会”精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拥护和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工作、科研和学习中苦干、实干、善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文:阳紫倩,图:关础怀)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