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收藏本站 ·鉴定中心 ·交通路线 | >English
党群工作

春和景明 党旗招展

2013/11/21 20:27:19 点击数:

                                                     ——法医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

 

         55日,正值暮春时节,惠风和畅,旭日明媚,法医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发组织前往湖北省森林公园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通过创新学习载体,法医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做到了十八大精神学习的入脑入心,为今后党的会议精神学习提供了可资借鉴的优秀范例。

 

今年三月,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会议的召开,表决通过了新一轮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的巨大成就,科学部署了今年或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闭幕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集中阐述了什么是中国梦、怎样实现中国梦的问题,回应了人民对国家未来的期盼,道出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凝聚着全国各族人民的共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动员令、宣言书。他的讲话语言朴实、内涵丰富、特色鲜明,鼓舞人心、凝聚人心,对于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在党支部学习活动中,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大精神,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做到了各抒己见,使得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学习活动引领了一次不小的头脑风暴。学习活动结束后,党支部成员还组织进行了一系列的游园活动,如烧烤、棋赛、摄影等,丰富了宣传活动的形式。

 

   在森林公园暮春的旖旎风光中,法医学系研究生党员以积极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活动向伟大的党致以忠诚的敬礼,让鲜红的党旗在我们青年学子的胸襟中永远飘扬招展。    

 
 

 

分享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103室

电话:027-83692642   邮编:430030  主任信箱:bxiong@hust.edu.cn